close




吳桓就是我;
我就是吳桓!
化學 vs 理化 全省走透透的補教名師~ 
僅此一人,
別無分身!

如果你看到的吳桓不是上面這張痞痞的樣子~
那就不是在下敝人我!!!!
如果你拿到的講義還有我吳桓的logo與字樣~
那就小心盜用者即將要被告囉~

有人說我小兒麻痺
有人說我走路跛腳
有人說我得了癌症
當然啦~你一定搜尋過頭了
因為那位是已故的藝人吳桓啦!!

想認識我~
可以不用道聽塗說
可以不用以訛傳訛
只要留言就可以直接與我溝通
無論你要發問學術問題
或是只想聯絡感情
老師我都會熱情回應
當然啦~
全省走透透的老身我
有可能會忙到忘記回覆喔
敬請耐心等待!!







[吳桓化]

新班開課中~~詳洽北中南各大補習班


[吳桓理化]

新班開課中~~詳洽北中南各大補習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桓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