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血來潮要去感受一下王品台塑牛排的好服務
為什麼挑今天呢? 當然是因為送得禮最多!!!!!!

[麵包 vs 奶油與肝醬]


[義式油醋鮭魚捲]


本月生日的禮遇-小姐幫你拍偽生日蛋糕照


當然....我的重點是要跟小姐合照!!!!!


實在好吃的義式油醋鮭魚捲--已經沒有殘骸可以照相了


[法式麵包玉米濃湯]


雖然只有2oz的2%餐前酒....可是我醉了!!!


[酸梅汁 vs 酸梅與密蕃薯]


[帶骨台塑牛排]....


[餐後水果]


迫不及待要吃蛋糕.....沒有要滴蠟的意思喔~不要想太多


想吃嗎? 不給你   (隔壁桌虎視眈眈)


[世界和平囉]




看學生寫的卡片很開心


[杏仁芙蓉冰淇淋]    這個形狀...蠻性感的!!


小姐:要不要寫我們情人節的小卡片
我:寫給你可以嗎?
小姐:(羞!)


吃不下還可以打包當宵夜


小姐送我的special禮物


推一下小姐好了!!!! 
她自我介紹說:我是你今天的專屬服務員,叫我詩詩就可以了!
我:(點頭,滿意狀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桓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