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的大象,雖然已經46歲老摳摳~但是這個姿勢還真的是很可愛!!


【泰國騎大象】

Thai Elephant Home
http://www.thaielephanthome.com/
Keudchang Maetang. Chiang Mai. Thailand. 50150
Email: wanacharts@yahoo.com
Tel: 081-716- 3980
Phone: 089-434-2047 Joe

泰國騎大象雖然是早期的旅遊團行程
但是早期坐在"大象背著的籃子裡"
跟Thai Elephant Home --- 直接騎在大象身上是無法相比的
對於大象本身而言,騎在大象脖子上對大象的身體結構是比較舒適的
兩人坐在竹籃子的重量遠遠超過一人騎在大象身上

Thai Elephant Home的行程分為幾種
有半天、一天、兩三天、一個月、懷孕生產行程
懷孕生產行程聽起來很吸引人,想必會是個難忘的經驗
不過一來是這是需要等待通知的(總不會天天有大象在生產吧)
而來這個我銀行裡的眾多小朋友們會哭泣阿(費用@#$@#%)
大部分的外國人都選擇一天   是3800THB
約定時間與接送地點後,早上8:00-8:30間會到清邁市區接你
之後往北車程大約一小時會到達目的地

必帶:防蚊液、相機、換洗內衣褲、胃腸藥(腸胃敏感者需要) 
   隨行人員可以幫你背相機、幫你拍照,他們自己也會帶相機並會將他們拍的當場燒光碟給你



首先,他們會先讓你換裝 - 請叫我"阿土伯"謝謝!


講解一些術語
如果沒有背起來,最好是不要亂叫~不然等下來個大甩尾你就飛出去拉


這個姿勢是不是很撩人阿~哈哈


首先要拜拜祈求平安




接著會先讓你試餵香蕉,通常是被搶奪



每隻大象都有一個駕駛(引者)稱為Mahout(音:馬混)
他懂得如何指揮、照顧大象



接著就讓你自己騎啦


整頓好後就可以出發了



沿路上,大象會不停的吃、吃、吃


既然有吃,就不免有排~沿路會不停的聽到刷刷刷跟咚咚咚



經過一段路途後,會來到一個竹亭子
享用超傳統的泰式河粉,
經過這段路途,泰式河粉簡直就是人間美味
不過,由於葉子包的河粉從出發開始就是接受高溫日照
因此腸胃不好的人可能會小腹痛喔~



餐後水果是橘子,不過我的被大象搶走了@@



此時突然來個大雷雨,
我們是擔心行程無法順利進行
不過大象可是開心到不行
玩到整身都是泥巴還要我幫他刮乾淨




這位老兄,卡住了吼~人家是卡門,你是卡樹!



這位七歲小毛頭一直跟我搶水喝





大雷雨剛過
我們迅速的來到小溪流



這個小男生噗通就下去了~結果後來翻不起來



行程中你可以下水去跟他玩、幫他洗澡



當然,你也會被大水槍攻擊!






這張看起來很像在密商什麼東西的



接著我們要到大河


我跟我的老母象,他有一點怕汽車聲音~


大河是大象的天堂,看看右邊那隻,已經剩下頭在水面上了@#$%
在幫他洗澡的過程,不斷的被攻擊


洗完澡的大象很開心


大象紛紛被叫上岸,看看那個馬達~就知道哪隻象年紀大、哪隻生過孩子



接著表演過河~



最後,回到終點站,盥洗一下,享用一下水果,等待他們拍的照片燒錄給你之後
就準備上路回到清邁市區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桓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