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我永遠的原住民朋友 - 川哥】


很久沒有安排這種"看見台灣"的行程了
加上我那個原住民朋友的熱情邀約
就買了張太魯閣號~出發去花蓮!


[太魯閣號]
基本上開上購買的車票數量不多
如果是單純只買火車票的朋友~一定要開賣的那天才能買到!!!
否則就得買套裝行程囉



太魯閣號的車票上面會印"太魯閣號"喔!!!


車廂座位也比較高級


可是車長沒有比較帥@@


沿路好山好水


要照海景一直照不到~~


窗外藍天綠地好優閒!!


睡一覺後,宜蘭就到了!


過了宜蘭,窗外就是海景


誰說外國才有美景,看看台灣的大海與藍天




在花蓮轉車來到光復--哈哈哈哈!!川哥~我來了!!


吳桓:好久不見阿川哥~
川哥:吳桓你不要抱我抱這麼緊好不好~這樣人家會誤會~


來到光復,當然不能少了[光復糖廠]的冰,看看這個有制度的冰店!!!


蛤~原住民喜歡喝酒的啦
酒醉撞掉一顆牙~


裝置藝術- 草原上佇立木樁好像在宣示著領土!


蠻想知道左下方這位同學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!!!
"2011 我要成為甲蟲?" @#$#%.....






很久遠的名詞 "冰菓室"


腳踏車行!!!

理髮廳!!!!


光復~讚!


環鎮自行車道


有名的馬太鞍溼地!


人煙稀少的鐵道


車長有跟我揮揮手

鐵路平交道要"停、看、聽" 
人生~也是一樣
經過每個關口也需要停、看、聽



原住民在摸魚的時候嘴為什麼要開開的呢~~

菸酒公賣局的舊招牌


靜謐的鐵路



雖然道路的盡頭是模糊,但此刻我的笑容是那麼清楚!


悠閒與愜意




歡迎光臨茄冬樹餐廳!!!


吃了這裡的東西會頭好壯壯!!



茄冬樹餐廳一景






讓我們不醉不歸~



舊時的犁



哪一曲是你此刻的心情?


黑膠那個年代

舊時的開關!

大廚小廚落御膳房~!


預約菜色:招牌珍珠丸


好料上桌!!!!
阿川上菜!!!!

[干絲涼拌牛]

是什麼植物的心來著@@#$#$%


成品:珍珠丸


活泉水魚!~超鮮嫩!



超級憂國憂民的川哥!





上山下海的宅急便


如詩如畫的大地



那些未來會出現在明信片與歷史課本裡的,此刻就在我腳下!





剃了鬍子的川哥~跟昨日大不同阿!





足跡,是回憶裡的印記


花蓮美景盡收眼底





謝謝你!帶我遇見這些美麗!




花蓮市 - 小毛 牛肉爐餐廳








太魯閣。天祥




花蓮火車站

有名的曾記麻糬


載我回家的太魯閣號!

掰掰~花蓮!

這位車掌小姐,就是日前有名的台鐵父女檔羅亦婷
台鐵破天荒 父女檔同列車執勤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09/143/2wji8.html



再次感謝川哥~給我這兩天快樂的日子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桓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